软件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年度述职考评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21  |  【打印】 【关闭

  

  1月17日下午,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软件所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年度述职考评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总支书记)、支部委员、党办工作人员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所属3个党总支和10个党支部的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情况;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庆祝建国和建院70周年活动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情况,突出展示了支部的亮点工作和品牌活动,并进一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操云甫首先肯定了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所有支部(总支)书记、支部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一年一度的述职考评会,促进各支部之间党建工作的交流学习,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的一年,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以党建质量提升为重点的“四强”党支部建设,切实将加强在科研管理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作为支部的重点工作一抓到底,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学生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由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总支)书记组成的考评人员,现场填写了《2019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工作情况考评表》,最终评出管理支撑党支部、人机交互技术与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党支部、可信计算与信息保障实验室党支部、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软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党支部为2019年度软件所先进党支部(总支)。

述职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