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第九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1  |  【打印】 【关闭

  

  629日上午,软件所第九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5号楼四层大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操云甫主持,53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在首先召开的预备会议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副主席韩鸿泉作的《大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及大会议程。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软件所第九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召开。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听取软件所第八届工会工作情况。首先工会副主席韩鸿泉作《软件所第八届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发挥宣传教育职能、履行民主参与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体育活动组织、存在的不足及改进计划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软件所第八届工会所做的各方面工作,在所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各级工会干部的努力下,在广大职工会员的支持下,软件所工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工会会计刘琛作《软件所第八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全面介绍了软件所工会从20162019年中经费的收支情况。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方梅作《软件所第八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认真履职,严格审查,确保工会经费使用合理合规合法。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各委员会。选举工作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主持,经过全体到会代表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软件所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列):朱雪阳、杨柳、苏璞睿、郑昌文、顾鹏、谢京红、韩鸿泉、操云甫、魏峻;第九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列):秦益、费腾、黄克翠;第九届女职工委员会(妇委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列):王一磊、杨柳、刘琛。 

  在之后召开的工会各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还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妇委会)主任,将上报中科院工会审批。 

大会开幕

操云甫主持会议

韩鸿泉作报告

刘琛作报告

方梅作报告

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