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第九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2  |  【打印】 【关闭

  

  526日下午,软件所召开第九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55位工会会员代表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操云甫主持。 

  与会代表听取了《软件所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软件所工会2021年度财务收支报告》、《软件所工会2021年度经费审查报告》3个工作报告,对软件所工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对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会后代表们采用线上匿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 

  并对软件所工会开展工作和建设职工之家情况、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号召全体会员在所党委和上级工会的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切实落实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完成研究所2022年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