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2024年人才专项工作部署会议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0  |  【打印】 【关闭

  

3月15日,软件所召开2024年人才专项工作部署会议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23人出席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处对2024年重点人才专项部署政策作了解释说明,同时向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研究所现有人才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

与会成员围绕研究所人才工作目标,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深入研讨,就领军人才、青年人才和特别研究助理引进培养政策制度、支持保障、人才安全、人才分类评价等工作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琛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抢占科技制高点对做好新时期的干部人才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研究所要强化“抢”的意识、“高”的标准,理解透国家政策,利用好各类支持,国家、院、所共同发力,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