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软件与网络”夏令营报到事宜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7-04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年全国大学生“软件与网络”夏令营相关报到事宜如下: 

1、报到时间为2014713上午800至下午1800,报到地点为中国科学院软件园区7号楼,网报系统上已录取确认的同学可开始预订于713当天到达北京的车票(返程可预订7月18日中午12:00后离京的车票); 

2、本次夏令营为营员提供包括床垫、枕芯、床单、枕套和凉被在内的床上用品,营员可根据个人需要自行准备其它用品; 

3、请有意向参加软件所和网络中心推免面试的同学提前准备10分钟左右的PPT,主要介绍个人学习情况、科研成果和工作经历。 

其余后续详细通知我们将随后在软件所网站即时更新,并通过电子邮件告知营员,敬请关注!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