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24  |  【打印】 【关闭

  

  423日下午,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软件所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所班子成员、科研和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部分科研管理骨干、研究生会主席等共62人参加会议。 

  操云甫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实施方案,并就软件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操云甫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软件所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见行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见成效,为加快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操云甫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