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丁治明研究员、人机交互实验室党支部获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表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7-03  |  【打印】 【关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印发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软件所丁治明研究员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人机交互技术与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党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软件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加快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