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硕士生及直博生入学须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07  |  【打印】 【关闭

  

各位2017级新生:

    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请于20177月下旬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http://edu.ucas.ac.cn/YINGXIN/UIL/ShowIndex.aspx)或中国科学院大学主页(www.ucas.edu.cn-学生-学籍学工--新生报到--迎新服务网查看集中教学校区的报到相关事项与要求。请随时关注迎新网站。

软件所新生报到校区为雁栖湖校区。报到时间为92日至93日,每天8:0017:00请按规定时间报到注册入学。建议:新生先到玉泉路校区,然后乘坐学校统一安排的车辆到雁栖湖校区报到。

请勿提前来校。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请及时与所在研究所、院系联系并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可延后报到。报到时间最多推迟10个工作日,逾期将取消入学资格。

新生所属院系等事宜详情,请于7月下旬登录迎新服务网站查询。其他具体事宜,请见附件。

附件1:各校区乘车路线

附件2:集中教学研究生报到流程

附件3:报到需带物品及准备材料

附件4:住宿管理说明

附件5:研究生收费说明

附件6: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附件7:户口迁移须知

附件8:入学资格审查

预祝你来校顺利!

(摘自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级新生入学须知,略有改动。)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   二〇一七年六月六日